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海外销售职场探秘”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海外销售职场探秘”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卢梦菲 张琦/文 刘沛岐/图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对2019届毕业生进行求职教育和引导,促进在校学生和毕业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激励广大学生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增强学习能力,拓宽知识面,提高就业综合能力。4月13日晚,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外语系承办的就业大学堂第297期“海外销售职场探秘”专题讲座在外语系二层报告厅顺利举办,讲座特邀印度尼西亚vivo总部销售运营部区域推广组负责人、Bogor市副经理兼销售总监,外语系2015届校友周顺担任主讲。讲座由外语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主持,辅导员张琦、尹传松、李丹丹,原英语113班班主任、英语专业教师张鹏与100余名在校学生共同聆听了讲座。

  滕艳萍副书记首先向与会师生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周顺,对优秀校友的回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希望现场同学能够从畅聊分享中汲取宝贵经验,对未来求职做出清晰的规划。讲座开始,周顺从“大学生活和学习的阴晴圆缺”“英语专业学生的求职感悟和职场经历”“外派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三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奋斗史。他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积极参加团学组织和社团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执行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兼具系统性、流程性、全面性的思考能力,并号召同学们在闲余时间多阅读以扩展视野和形成个人见解,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一个有目标感的、内心拥有获得幸福能力的、有趣的人。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周顺以自己的经历为鉴,认真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个问题,赢得了现场的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讲座的举办,不仅让在校学生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提高了对就业的信心,同时也让处于迷茫中的同学们获得了启发。此外,此次讲座搭建了毕业生和在校生之间的桥梁,充分体现了毕业生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宝贵精神。

滕艳萍副书记主持讲座

主讲人周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