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阳光风采大赛之《烽火西农情》
 

阳光风采大赛之《烽火西农情》

来源:   作者:文/叶 蕊 图/沙立尔特   发布日期:2018-04-25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8:30,第四届“阳光风采大赛”初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绣山活动中心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由校阳光团工委主办,各学院受邀积极参与。外语系由系社践部带领的参赛队伍在众多学院中脱颖而出,在话剧《烽火西农情》中,同学们以激情澎湃的表演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顺利晋级决赛。

  上午我系参加校园风采大赛的同学们首先在北绣门口集合完毕,随后大家便投入了紧张的最后排练中,为了呈现更完美的表演,同学们不断的调整细节,抠动作。话剧分四幕,大家每一幕都重新练习多遍。特别是最后的合唱部分和朗诵部分,一次次的练习,一次次的调整,通过最后的磨合以达到更完美的表演效果。

  比赛过程中,各院同学均认真对待,表演的很出色,充分地展示出了我们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从观众们不时的发出几阵爆笑声中我们可以看出各院在比赛前都做足了准备。大约两小时后,15号参赛队伍外语系正式开始了表演。大家的状态,感情及语言的爆发力都十分到位。表演过程中,同学们慷慨激昂、气势雄壮,不禁将评委和观众的思绪带回了烽火连天的抗战年代。总体来说大家的表演获得了很不错的反响。外语系代表队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前期的认真准备是分不开的。比赛准备过程中,各位演员积极配合,努力排练。为了把节目演得更好,小演员们放弃了周末休息的机会。在排练过程中,社践部的部长副部也到场监督排练,还请来了话剧队的学长来给大家指导,给予了演员们很大的帮助。整整一个月的用心排练,大家记台词、纠动作,用心考究每一个情节、每一处细节。从一开始单纯的照剧本读台词,到今天声情并茂的表演,评委的打分想必是这些变化最好的佐证!

  本次初赛举办得很成功,外语系学子以慷慨激昂的表演,向大家展示了当代大学生不屈不挠、以青春献祖国的爱国精神,以及对国家不肯舍弃的担当。尽管如此,这次的表演仍存在一些瑕疵。对于评委们指出的一些不足之处,相信同学们都会努力纠正,以在决赛中为大家呈现最完美的表演!

同学们认真表演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