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校运会上创佳绩
 

校运会上创佳绩

来源:   作者:卢梦菲/文 王志捷 井倩 张舒 华夏/图   发布日期:2018-04-25     浏览次数:

     

  为增强大学生体质,提高集体凝聚力,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4月20日,以“顽强拼搏,挑战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口号的2018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春季运动会在田径场顺利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以及各院系领导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千余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表演,给四月的田径场笼罩上一层不一样的光辉。

  金灿灿的阳光透过淡薄的云层倾泻下来,一缕缕穿梭在整个田径场,与锣鼓声声、呐喊连连相呼应,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本次运动会上,各个院系都派出实力强劲的队伍,在赛场上摩拳擦掌,奋勇争先。我系虽在人数上不占优势,但这丝毫没有削减运动员们的参赛热情。在这短短两天的比拼中,我系更是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首先是教职工们,他们在摸石头过河、抛实心球、不踏板跳远比赛中摘得桂冠,在木履争先中勇夺第二,在一分钟跳绳比赛中取得了第三,更荣获总成绩第五名的好成绩,他们既挑战了自己,同时也为我系增添了荣誉;学生组比赛也是精彩纷呈,径赛100米,800米,3000米,5000米,4×100米,4×400米,田赛跳高以及趣味项目,同学们都拼尽全力,赛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覃正金同学更是在参加5000米比赛的37个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五名的佳绩,外语系学生组突破零分。赛后,当问及一名运动员的感受时,她谈到虽然结果不理想,但过程很好,重在参与,体育精神令她更加积极向上、振奋蓬勃。是的,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都深深在我们心中留下烙印,他们都是我们心中的英雄,是我们永远的骄傲。

  运动会展示的是学生青春的风采,考验的是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在本届运动会上,全体成员都积极响应“顽强拼搏,挑战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号召,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跳跃与奔跑间希望,在汗水与激励中成长,在成功与失败中沉淀,不管赛况如何,都希望运动健儿们在明年的赛场上继续拼搏飞扬,努力创造属于外语系的新辉煌!

学生方阵

男子5000米获得第五名

外语系荣获精神文明奖

教职工工会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