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学习先进思想 凝聚团学力量
 

学习先进思想 凝聚团学力量

来源:   作者:庞雨彤/文 郑绮/图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的动员团学骨干力量,发扬外语系团工委学生会认真做事、团结有组织的优良风尚,外语系团工委学生会于5月2日晚上在外语系7101会议室举行了同学干部共同观看习近平考察调研北京大学并与北大师生座谈时发表重要讲话视频的专题活动,并组织召开了学生会工作例会。外语系团工委书记尹传松、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各部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外语系团工委书记尹传松就近期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表扬与指正,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各部部长也就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做到积极借鉴优秀经验,及时总结教训,将全局意识与创新思维融入到每一项活动,共同推动外语系团学组织的发展。

  接着,外语系团工委学生会一起观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视频。观看后,学生会团干就视频内容进行了积极讨论。外语系学生会主席屠菡琳表示,广大青年学子应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习近平主席伟大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研读,深刻领会,努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同心同筑中国梦。外语系团工委尹传松强调,希望各团学干部潜心读书,扎实求学,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将习近平新思想融入到日常团学工作中,多角度完善团学工作,推动外语系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团工委书记尹传松总结本次会议内容,鼓励团学干部积极工作,深入新思想,不断完善,不断进步。

  此次会议有效提升了外语系团学干部的责任意识,有针对性的改进团工委学生会工作,增强团工委学生会的凝聚力。同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为日后同学工作注入了活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