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悠扬外文乐符 唱响青春旋律
 

悠扬外文乐符 唱响青春旋律

来源:   作者: 郑绮/文 华夏 刘沛岐/图   发布日期:2018-05-08     浏览次数:

     

  春风化雨,乐曲悠扬。5月5日下午,由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办,外语系团工委、学生会、研究生分会承办的第十九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之第五届外文歌曲大赛初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南广场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邀请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艺术指导杨黎明,以及历届十佳歌手获奖选手李伯驹、林新悦、刘戴娆和姚思行作为评委,采用百分制,其中外语技巧30分,演唱技巧30分,价值取向10分,舞台表现20分,创新精神10分。比赛报名方式既包括网上报名,也包括现场报名,力求为每一位勇于尝试同学提供参赛的机会。

  斜风细雨歌声扬,来自各个院系的八十多位选手,共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音乐演出。他们的演唱曲目既有经典的“My Heart Will Go On”,“You Raise Me Up”,意大利名曲《我的太阳》,也有时下流行的“Dream It Possible”,“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包括英语、俄语、意大利语、韩语和日语多种语言,语种丰富,曲风多样。虽然每个人只有短暂的90秒,但是每位选手都怀揣激情与梦想,尽力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评委老师和观众。就像其中一位参赛选手所说的那样:“能作为选手的一份子登上舞台,把最灿烂的笑容和最动情的歌声献给大家,我深感荣幸和骄傲。”

  此次比赛响应校团委的号召,既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激发了同学们外文学习的兴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西农学子的青春风采。外文歌曲大赛初赛已经圆满结束,感谢所有参赛选手的精彩表演,同时让我们期待着在复赛时再次共享一场音乐盛宴。

评委认真打分

选手风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