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再聚英语沙龙 了解美国文化
 

再聚英语沙龙 了解美国文化

来源:   作者:刘沛岐/文 郑绮/图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美国文化,提升英语口语水平和交际能力,营造轻松的口语交际氛围。6月6日晚七点半,外语系在外语楼三层咖啡厅举办了题为“Visiting Students’College Life ”的英语沙龙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外语系和其他学院的十几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的受邀嘉宾是来自美国奥本大学访学团的六名农学专业的同学。

  活动伊始,同学们纷纷自我介绍,欢迎美国朋友的到来,并从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询问了美国同学的近况。来自外语系英语1701班的王志捷同学则从兴趣爱好谈起,谈到大家都耳熟能详的蜘蛛侠、哈利波特,大家畅所欲言。值高考到来之际,来自外语系英语1704班的郭丁豪同学则向美国朋友们谈起了一年一度的高考,向他们解释了高考对于中国学生的重要性,引起了现场同学们对于中美教育不同点的讨论。美国同学Seth说道:“杨凌的环境非常优美,这里的风景和历史都让我着迷,尤其是博览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谈及西农和这里的同学,Dana说道:“我们花费将近30个小时来到西农,路途的遥远仍旧让我们对这里充满了期待;这里的每一位同学对我们都很热情并且擅长英语,一起交流非常顺利。”

  据悉,访学团将于六月中旬结束本次访学活动返回美国;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互留了微信,并相约在返程之前一起进行一次足球友谊赛。

  本次活动交流氛围轻松,参与活动的同学对本次活动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英语沙龙活动将学习和放松合为一体,对提升口语水平和交际能力有很大的帮助,希望此类活动可以多多举行。本次英语沙龙活动让同学们有机会和英语母语者对话,拓宽了同学们的英语知识面,对英语学习的方法也有了更深的体会。

同学和老师交流

同学们发言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