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积极建言献策 助推专业发展
 

积极建言献策 助推专业发展

来源:   作者:余东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为积极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培养更加优质的英语专业人才。6月12日下午,142班在离校前举办了主题座谈会,围绕外语系的课程设置、教师教学、教学管理、教学实践条件、教学实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座谈会由高娜老师主持,142班全体同学参加。

  座谈会开始前,班委成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新鲜的水果和饮料,营造了轻松愉悦的现场氛围。为了能让大家充分参与到交流中,高娜老师将大家分为四个小组开展讨论。讨论中大家首先感谢大学四年老师们的精心培养。其次,对于外语系教学管理水平的提高,教学实践条件的改善和教学实习基地的新增等诸多成绩表示肯定。同时结合自身学习经历积极思考为专业发展建言献策。在课程设置上的建议包括:增设大学语文课程、延长第二外语课程课时、创新专业方向选课方式等。在教师教学方面的建议包括:增加核心课程的教学内容、更加合理地选择课程所需教材、多元化课堂设计等方面。

  座谈会后,高娜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对于大家为外语系专业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毕业后继续保持在校养成的良好学习习惯,积极学习主动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祝愿大家在接下来的求学和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高娜老师主持班会

同学们积极讨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