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聘团工委学生干部 促外语系再创佳绩
 

聘团工委学生干部 促外语系再创佳绩

来源:   作者:张舒/文 刘董杰/图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

     

  6月13日晚上19:30,2018--2019学年团工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竞聘大会在外语系报告厅举行。莅临本次竞聘大会的有外语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老师,外语系团工委副书记尹传松老师,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本次竞选的候选人,是来自外语系学生会各部门的15位部长、副部。本次选举的投票者是由各班推荐出来的60位学生代表。

  本次竞聘大会在团工委副书记王勇只的主持下进行。首先,尹传松老师宣读了学生干部选举办法,学生会副主席张建伟公布候选人名单,候选人答辩顺序。接下来,就是本次竞聘大会的最重要内容,各位候选人依次进行答辩。每一位候选人结合自己当前工作的总结,对竞选职位的认识,以及对外语系学生会未来发展方向和方式的展望做出简短的演讲。今年是外语系学生会改革元年,各位竞选者都有自己的看法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竞选人付裕表示:“责任,是学生工作是否能取得成功的最重要因素”。竞选者王慧,充分认识到了外语系学生会工作的种种优势与劣势,并表达了自己对外语系学生工作创新的想法。竞选者张宇朔谈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的成长,以及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看法--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竞选者王子鑫总结了自己的学生工作以及对外语系学生工作的的看法。

  竞选者们在台上表现朝气蓬勃、落落大方、沉稳自信、举止优雅。言语上、动作上流露出竞选者们对学生会工作的熟悉,展现着他们的成熟稳重,自信大方。他们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充分热爱和对未来工作的无限期待与自信。竞选者的演讲结束后,评委对其演讲提出问题,竞选者们面对问题沉着冷静,应答如流,他们精彩的演讲和沉稳的气质不时赢得老师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好评。充分展现了外语系学生干部对学生会工作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也展现了外语系全体学生对学生会工作的积极支持和认可。

  本次竞聘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参考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的意见,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干部。

  大会最后,滕艳萍副书记发表讲话,充分表达了对学生会上一年取得的成果和辛勤工作的肯定,引导了学生干部的正确心态,也表达了她对新一届主席团的殷切希冀,希望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外语系学生工作争光添彩。团工委副书记王勇只对上一年工作做出总结,阐述了每一个人都会在学生会工作中取得进步,都会在学生会中结识志同道合的良师益友。点醒了我们的初心,也指明了我们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副主席张建伟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当你认真时,小的事情也会有成果。”屠函琳主席的演讲催人泪下。团工委书记尹传松老师表达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肯定,他表示希望学生工作能够永远充满活力,对未来的学生工作寄予厚望,也希望促进外语系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此次竞聘大会充分体现了外语系学生工作的蓬勃发展和外语系学生干部积极的责任意识。最为重要的是,本次竞聘大会为外语系选拔出一批优秀的学生干部,为外语系学生会工作注入鲜活力量,促进外语系学生会工作再创佳绩。

竞选学生王慧演讲

竞选学生王子鑫演讲

党委副书记滕艳萍老师总结讲话

团学干部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