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2018-2019学年团工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竞聘大会圆满结束
 

2018-2019学年团工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竞聘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郑绮/文 刘董杰/图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次数:

     

  6月19日晚,外语系2018-2019学年团工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竞聘大会于外语系二楼报告厅举行,外语系团工委书记尹传松、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大一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竞聘大会。

  此次竞聘大会共有来自各个中心的三十七名同学参加,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各班选出学生代表共四十八名同学组成评审团,现场进行不记名投票。在综合学生投票结果,换届选举领导小组讨论后,竞选结果将于近期通过外语系官方微信进行公布。

  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团工委书记尹传松上台发言。尹老师在发言中提到“我想大家需要一点时间、一个平台能够把大家心里所想,这一年来的收获与成长展现出来”,向同学们传达出举办此次竞聘大会的意图与期望。

  随后,参与竞选的学生干部用真诚、自信的态度,从刚进校时的迷茫、接近一年时间内自身的成长与收获、参加竞聘的理由以及竞聘成功后未来的工作展望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与意见。他们在演讲过程中积极表现自我,或慷慨激昂,或幽默精炼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在各位学生干部结束演讲之后,在尹传松老师的主持下,学生会团工委各部门的部长与副部就部委的演讲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宣传部部长王子鑫说:“很多时候宣传部的成员是在为别人宣传,但是今天他们敢于宣传自己,让我看到了他们的勇敢自信和平时没有注意到的闪光点。”生活部部长逯爱玲则通过对每个部委的演讲进行分析,表达了对部委们在近一年来取得的成长与进步的肯定。最后,竞聘活动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竞聘大会为每一位学生干部提供了表达内心,展现自我的机会,展现了外语系学生干部的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用行动践行诺言,用激情与责任将团工委学生会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竞选者演讲风采

权益部副部长总结权益部工作

团工委书记尹传松出席评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