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羽”你同在 友谊长存
 

“羽”你同在 友谊长存

来源:   作者:刘沛岐/文 王子鑫/图   发布日期:2018-06-26     浏览次数:

     

  六月的西农,天气炎热,但却丝毫不能阻挡外语系师生的运动热情。6月21日下午,外语系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在小球馆举行。外语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团工委书记尹传松、闫仙慧等外语系教师和羽毛球队全体队员参与了本次比赛。

  走进小球馆,随处可见练球的老师和队员。为多练一会儿球,为配合得更默契。他们早早来到小球馆,进行赛前热身。队员赵杨归一说道:“作为一名大一新生,能够参加这次师生赛我感到很兴奋,我一定会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比赛过程中,双方分别进行了单打、双打、混合双打,场上选手全心投入,比赛精彩不断,场下观众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赛前工作人员积极准备,协调各方;赛中为选手递水、拿毛巾;赛后整理赛场、清扫垃圾,有了工作人员的付出比赛才得以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丰富了老师和学生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师生感情,有利于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加深师生友谊。

赛后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