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2018级新生班级见面会顺利举办
 

2018级新生班级见面会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张琦 刘沛岐/文 刘沛岐/图   发布日期:2018-08-28     浏览次数:

     

  在紧张而有序的新生报到工作结束后,8月26日下午,外语系在西区15号学生公寓内举办了2018级新生班级见面会,各新生班班主任出席并主持了见面会。随后,系党委书记李万强,系主任杨宏,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副主任殷延军、张凌走访宿舍并看望了新生。

  班会上,新生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有的展示歌唱舞蹈等才艺,有的畅谈了对自己大学生活的向往,有的则表达了对杨凌风土人情的喜爱。他们幽默风趣的表达,引得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开怀大笑,气氛十分热烈。随后,班主任老师叮嘱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要注意做好防晒和降暑准备,提醒大家在进入大学后要学会独立生活,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同时也要改变学习方法、学会自主学习。随后,在班主任的主持下,各班经过个人自荐和全体同学投票选举,选出了军训期间的班级负责人。期间,系领导逐一看望了各班级新生,对新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宝贵建议,他们谈到作为一名大学新生要合理控制手机的使用时间,将课程学习摆在最重要的位置,在完成学业之余注意锻炼身体,团结同学,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在接下来的军训和学习生活中严以律己,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

  本次见面会结束后,新生们即将迎来为期十四天的军训。关于军训,英语1802班宋昱辰同学表示:“自己一定会积极抓住这次机会锻炼身体,加强自律,培养自己的坚韧的意志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

班主任主持见面会

新生自我介绍

系领导赴宿舍看望新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