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烈日磨炼意志 汗水铸就坚韧
 

烈日磨炼意志 汗水铸就坚韧

来源:   作者:王志捷 赵若冰/文   发布日期:2018-09-01     浏览次数:

     

  8月29日清晨6:00,由园艺学院、外语系共同组成的七连、二连的同学们一如既往准时集合,精神昂扬的开始了一天的训练。

  军姿挺拔站如松,口号嘹亮气如虹,外语学子们以最饱满的状态对待着每一个训练:立正、跨立、敬礼、礼毕,略显枯燥乏味的队列训练重复单一,但却不见任何学子有所懈怠。为了鼓舞新生训练斗志,二连、七连集思广益确定了连队的口号,口号的融入极大的激发了学子们训练的热情,使同学们更加认真的投入到训练中。下午4时,军训团于篮球场开展了第一次会操,5个营共选拔出15支连队参与,女生七连有幸加入此列。会操时,在领队教官的指挥下15支队伍依次进入场地,围绕篮球场列队,随后依次展演。七连于第6次序出场,位置站定后,七连同学们喊出的口号气贯长虹,有着巾帼不让须眉之势,她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步步铿锵有力,稍息、立正、敬礼、礼毕、左右对正看齐,一连串的动作展示整齐划一,她们成为训练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加油7连!戒骄戒躁!继续努力!

  会操中,天空驶来无人机航拍机,将现代化科技与军事训练有机结合,为烈日下的会操增添了一抹亮色。烈日磨练意志,汗水铸就坚韧。会操任务成功完成的背后必定无数刻苦练习与心血付出,然只有经过这枯燥甚至艰辛的历程,才能锻造淬炼钢铁般意志。把血泪默默咽下,将刚毅完美展现,7连,加油!

队列训练

军姿训练

会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