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
 

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

来源:   作者:高嘉悦 王志捷/文 刘雪颖/图   发布日期:2018-09-01     浏览次数:

     

  8月31日晨,伴随着教官“稍息,立正”的响亮口号,新一天的训练拉开序幕。球场中,横幅边,方阵间,重复枯燥的训练于学子们来说,不只是烈日的炙烤,更是汗水的洗礼与意志力的拼搏。

  “抱腹准备!”教官令行禁止,新的训练目标——踢正步正紧张进行。从军训伊始的摆臂、踢腿、齐步走,到当前的抱腹、提胯、正步前进,外语系的学子们不断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回想这几日的艰苦训练,学子们有理由相信,彼日的艰苦付出定会在汇报阅兵时化成强大力量,挥斥方遒,展现出2018级新生最靓丽的青春风采。正午12时,各班军训负责人集合至男生宿舍统一学习内务整理。在教官和辅导员的耐心指导下,各负责人都明晰了内务整理的要领,对照标准返回宿舍进行整理。内务整理是军训期间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而学会整理内务也是新生必备的技能,从床铺的整理到个人物品的摆放,每个细节都体现着新生入校后的成长。

  军训仍然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期待外语系的新生们在军训场上绽放出更美丽的光彩!

军姿练习

抱腹正步练习

军姿练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