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教师资格证笔试备考指导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教师资格证笔试备考指导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王志捷/文 刘雪颖/图   发布日期:2018-09-07     浏览次数:

     

  9月6日晚7:30,我系特邀西安领军教育培训中心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师张浩来校,在二楼报告厅举办了教师资格证笔试备考指导专题讲座,以满足报名参加秋季教师资格证考试学生的需求,进一步提升考试通过率。

  张老师以报考、从业态度为切入点,结合演示文稿中的图文与数据展示,生动形象的为现场同学们介绍了报考教师资格证的意义、报考流程以及报考准备。关于普通话等级考试他讲到,普通话考试是报考教师资格证过程中必要但容易被轻视的一个环节,其成绩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报考教师资格的最终结果。讲座最后,张老师耐心地解答了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讲座的举办,得到了参与学生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报名结束后会根据考试内容做好充分的准备,争取在十一月的考试中一次通过。

讲座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