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梦想起航——外语系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梦想起航——外语系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张舒 尹博彦   发布日期:2018-09-19     浏览次数:

     

  9月9日晚,我系2018级迎新晚会在二楼报告厅圆满举行。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分团委书记尹传松、2018级新生辅导员张琦及全体2018级新生参与了晚会。

  晚会初始,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为2018级新生送出自己的寄语,滕艳萍老师首先表达了对2018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希望2018级新生不负韶华,通过大学生活不断磨砺自我,成长成才。随后在街舞队充满律动的表演中,晚会正式开始,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营造了现场热烈的氛围。晚会节目种类多样、内容丰富,诗朗诵《相信未来》道出了新生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希冀;二胡独奏《赛马》让同学们身临其境,仿佛亲身经历了一场赛事;计算器弹唱《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让同学们纷纷惊呼原来身边的计算机竟然如此神奇。2018级新生辅导员张琦的吉他弹唱、2018级新生班助的歌舞走秀以及外语系全体男生的合唱更是将晚会逐步推向高潮。本次晚会还为2018级新生精心准备了视频,新生军训节选引得同学们回忆满满,共同追忆军训当中的趣事;父母视频中表达了父母们殷切的思念与谆谆的叮咛,使远在异乡的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和父母的关心与支持。晚会最后,全体2018级新生班助希望2018级新生能够在外语系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家的温暖,祝愿大家能够共同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给了2018级新生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新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与沟通的平台,使新生们更加了解外语系,感受外语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愿外语系2018级新生的梦想就此扬帆起航,未来更加辉煌灿烂。

滕艳萍副书记讲话

吉他弹唱

二胡独奏

合唱《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全体男生合唱

女声独唱

歌舞《最炫民族风》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