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沙龙 再启新程
 

英语沙龙 再启新程

来源:   作者:冯璐/文 张舒/图   发布日期:2018-09-22     浏览次数:

     

  为激发大一新生对英语口语的兴趣,实现从书面应试到实际交流状态的转变,2018年9月21日晚,品牌系列活动 - 英语沙龙在外语系三层咖啡厅成功举办,我校外语系及其它学院共11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主讲人由我校动科学院的巴基斯坦籍博士生HAYAT KHAWAR(李涛)担任。

  本期沙龙的主题为中外童年间的差异,自我介绍环节结束后,主讲人便从童年时的家庭教育方式、学校培养模式、课余锻炼样式等方面切入,与同学们展开热烈的讨论。“其实英语学习的精髓不只停留在书面表达,口语能力的提升也尤为重要。虽然学业繁重,但能有这样的机会去充实完善自己,真是太奇妙啦!”我系一名大一新生激动的感慨道。

  英语沙龙作为我系长期以来的特色活动,既可以使同学们认识到不同国家间文化的差异,又能在严谨而不失活泼的交流氛围中增强英语使用水平,现已逐渐成为深受大学生喜爱的英语交流平台。

  

  英语沙龙现场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