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外语系迎新足球赛顺利举办
 

外语系迎新足球赛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王志捷   发布日期:2018-09-25     浏览次数:

     

  9月21日晚七点半,2018年外语系迎新足球赛在小球场进行。2018级新生与17级、16级大二大三学生在脚下的绿茵场上展开了一次互相增进友谊、交流情感的足球对抗赛。

  比赛施行小场5人制比赛制度,双方队伍各为5人。新生方面派出了张玄光、罗世杰、田江川等五人的队伍;老生方面则派出了魏松语、张建伟、宁坚峰等五人组成的队伍。赛前双方参赛队员依次相互击掌以示尊重和鼓励。比赛赛况异常胶着。上半场开场仅几分钟,老生队伍就凭借得当的战术率先进球,取得领先,随后又两度扩大比分,使得上半场的比分一度来到了3:0;然而重压之下,新生抓住了老生队伍的一次进攻失误迅速反击,快速反击到对方禁区由张玄光同学打进一球,将比分搬成3:1。随后的比赛中,新生戒骄戒躁,稳扎稳打,再次利用防守反击洞穿了老生大门,比分般至3:2。随后双方大开大合,比分上升至4:2、4:3,之后魏松语同学的单刀球让老生队再一次扩大比分,5:3。下半场比赛张玄光同学震惊四座的任意球让比分来到了最终的5:4,老生队险胜。

  赛后双方握手致意,并在外语系新生足球赛的横幅下合影留念。对于此次足球赛,魏松语同学谈到:“外语系2018级的新生有着极高的足球热情,同时也具备了良好的足球技术,这将会是外语系足球队一批优秀的新鲜血液,外语系足球队的实力将会得到很大提升。希望新生们能保持对足球的热情,也要将这份热情同样用在学习之中,戒骄戒躁,稳步成长。”

  外语系新生足球赛的成功举办,展现出了2018级外语系男生对足球的热情,彰显了2018级同学蓬勃的青春活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外语系的足球以及未来方方面面的成绩,都会因为这一届朝气蓬勃的新生们而更加辉煌。

比赛精彩瞬间

赛后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