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1802班召开“安全教育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英语1802班召开“安全教育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曹骏 尹博彦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9月28日,英语1802班在N3318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安全教育与学风建设”的班会,系党委书记李万强,班主任贺新全与英语180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会上,班主任贺新全老师提醒同学们: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应常记心间,同时提醒在国庆小长假出行期间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没有出行计划的同学在学校应重视宿舍安全用电,不使用大功率电器,识别并防范推销及网络诈骗,让家人和学校放心,度过一个愉快而平安的假期。学风建设方面,贺老师着重强调学习是学生的天职,良好的学风是有效学习的保证,学风建设要从宿舍、班级做起,形成良好的舍风、班风,努力学习,秉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诚朴勇毅的校训,做合格的西农人,做优秀的大学生。

  主题班会期间,系党委书记李万强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关心。他表示,作为英语1802班的新生班联系领导非常愿意倾听大家的心声,希望今后和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积极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环境。随后在听取班长曹骏关于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和问题的汇报后,李书记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表示会尽力帮助大家解决协调好有关方面的工作,鼓励同学们遇到棘手难题时,及时向辅导员、系上老师寻求帮助;在学习方面他指出,克服困难,才能取得更大进步,他鼓励同学们在发现问题的同时,积极寻找方法去解决,不惧困难,勇于克服困难。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英语1802班全体同学对于学风建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从个人做起,积极促进班级学风的建设。同时,同学们也认识到了安全问题不容忽视,面对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保证安全出行,注重宿舍安全问题,共同度过一个安全而愉快的十一假期。

班主任贺新全主持班会

系党委书记李万强发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