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我系开展假期前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我系开展假期前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来源:   作者:张琦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国庆节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9月30日下午,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带领全体辅导员对系全体本科生宿舍进行了假期前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大功率违规电器、易燃易爆物品等安全隐患以及宿舍卫生情况,同时对学生校外住宿情况等进行了二次排查。检查发现,多数宿舍安全、卫生情况良好,未出现大功率电器使用现象,宿舍环境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有序,但也有少数宿舍仍存放有电饭锅、电夹板、吹风机等大功率违规用电器,以及宿舍卫生杂物多、垃圾多环境较差的情况。检查组对存在问题的宿舍进行了现场批评教育,将违规用电器进行没收,告知相关学生于本学期放假前统一发回学生带回家中,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记录。走访中,同学们认真听取检查组的相关意见和建议,积极表示宿舍安全、卫生不容忽视,在今后定将宿舍的安全卫生工作做得更好。

  我系今后将持续加强宿舍安全卫生监管力度,确保学生学习、生活在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中,为星级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添砖添瓦,对全系教学、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检查指导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