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凝聚团学力量 传承服务精神
 

凝聚团学力量 传承服务精神

来源:   作者:刘沛岐/文 赵若冰/图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外语系各项团学工作,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全系师生,外语系团工委学生会于10月15日晚七点在外语系三层咖啡厅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例会。

  汇报工作 达成共识

  会议伊始,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就近上月本部门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向主席团进行了汇报总结,同时文艺发展中心对接下来将要举行的配音大赛工作的开展和各部门的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在汇报过程中,各部门就“深入开展部门沟通合作,构建合作型部门关系”的观点达成共识,并一致认为,每一个部门在保持自主运作的同时,也要和其他部门进行深入沟通,积极寻求其他部门的帮助,同时也要积极帮助其他部门,从而加强部门之间的情感联系,促进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凝聚力的增强。

  共学倡议 严谨作风

  接着,学生会主席王子鑫与团学干部共同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根据公约中对学生干部提出的六点要求,她对团学干部们说道:倡议中的六条守则完全可以作为日常工作的标杆;身为学生会的一员,就应该摒弃一些恶俗的不良风气,恪守作为一名学生会干部的本分,负起这个责任。秘书处副秘书长赵洋也阐述了自己的感想:来到一个学生组织,要以服务大家,提升自己为目标,身心成长与组织进步互相融合,和其他来到组织的成员一起感受到温暖,共同成长。

  工作部署 继续前行

  最后,主席团就接下来一个月外语系重要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详细部署,并要求各部门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认真对待各项工作,在积极参与其中的同时,也要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团学例会的召开将充分推动学生干部工作的开展和完善,大大增强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协作与互助,提高凝聚力,推动团工委学生会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例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