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外语系“卓语杯”新生辩论赛顺利举办
 

外语系“卓语杯”新生辩论赛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高语纾/文 巴双洁/图    发布日期:2018-12-04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卓语杯”辩论赛在外语系二楼报告厅拉开了帷幕。

  双方就长生不老对人类是否有益展开了辩论。来自英语1801班的正方辩手坚持长生不老对人类有益,来自英语1803班的反方辩手坚持长生不老对人类弊大于利。双方辩手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最扣人心弦的莫过于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的旁征博引让赛场气氛更加活跃,让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

  最后,经过双方激烈的辩论和公正评判,反方英语1803班代表队摘得了本届“卓语杯”辩论赛的桂冠;反方二辩刘星岚同学和正方三辩任宇辰同学被评为最佳辩手。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答辩能力,还考验了队友之间的团结合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也展示了外语系辩论队的风采,相信外语系辩论队会更上一层楼。

辩论赛现场

评委

选手风采

张琦老师为最佳辩手颁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