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外语系2017届出国(境)毕业生风采展示
 

外语系2017届出国(境)毕业生风采展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03     浏览次数:

     

道阻且长 行则将至

  胡雅嵘,女,中共党员,英语133班学生。在校期间曾任外语系学生会主席、英语133班班长,曾获评G20会议省级优秀志愿者、杨凌国际马拉松赛区级优秀志愿者、农高会优秀志愿者,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团干”、“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现已被墨尔本大学TESOL专业录取。

  生活在祖国边陲小镇的她,从小就喜欢跟着爸妈走到外面的世界看一看。大学被英专录取后,就一直想要出国,但不知道自己是否适应国外的教育模式与生活节奏。她在大一暑假时参加了赴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项目,在大三暑假时参加了赴台湾中兴大学的访学项目,这两次访学不仅使她开阔了视野,也使她对自己的专业认知更加深刻,对以后的方向也更加明晰。“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一直是她的座右铭,她希望每一位外语学子都能找到自己的方向,努力成为更棒的自己。

相信自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刘嘉怡,女,英语132班学生。曾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创行ENACTUS团队公关总监,负责“模拟雅思”校园品牌推广以及“青年引力——沃尔玛女性助力计划”等公益项目策划、运营。曾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外语系第十二届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首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在校期间曾为网络电影翻译字幕,该电影在第四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获“最佳网络大电影”,腾讯视频点击量已过亿。现已被美国南加州大学TESOL专业录取。

  在创行团队中,她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忘记了时间,充满热情地写项目文案,想尽办法推动项目帮助受助群体,全国赛英文陈述稿通宵改过十几遍,最终获得沃尔玛、赛默飞等公司的资金支持;她多次在英文演讲比赛获得优异成绩,在大学三年级寒假赴美访学期间,更获得了美国教授对她管理能力与沟通能力的赏识;她被教育专业全美15的USC录取,是之前三次与夏威夷大学失之交臂的沉淀与激励。对她而言,大学四年是持续发挥热情的过程,无论得失,不断探索自己所爱和擅长的领域,然后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继续努力下去。大学四年里,相信自己,永不放弃,收获梦想,一切都会是最好的安排!

坦然面对  不留遗憾

  马欣悦,女,英语134班学生。曾任外语系学生会副主席。现已被香港理工大学翻译与传译专业录取。

  在大学的四年里,她拿过奖学金也挂过科,在学生会,她做过小部委也当过系里的副主席。既然选择了深造就得好好面对,一年的研究生时光,将让她有更多的机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对踏入社会有更好的准备。她希望还在大学学习的同学们及早对自己的未来做出选择,及早准备,以免措手不及,最好是能提前到社会上历练历练,这样也好确定自己到底更适合深造还是进入社会。

敢去做  不后悔

  石青霄,男,英语134班学生。曾任班级班长。现已被英国利兹大学传播与媒体专业录取。

  曾经有学弟学妹问过他该如何度过大学时光。他当时就很简短的回答:做自己喜欢的,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不要后悔自己没有去做的,或者没有达到的事,积极主动面对大学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他在大学期间把学习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虽然有遗憾,但却也无悔。遗憾是与奖学金擦肩而过;无悔是通过提高了素质,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最后能有幸去国外深造。

努力学习  成就选择

  王金璐,女,英语134班学生。在校期间,曾多次担任校级大型活动主持人。现已被香港理工大学翻译与传译专业录取。

  她相对学弟学妹说:如果你一开始就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么,那就去做吧;如果不知道,那就暂时不用去想,先乖乖学习咯你或许不一定会一直走学习这条路,但毫无疑问四年之后,优异的学习成绩会给你最多、最好的机会。相信那时的你,有了四年积淀造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会做出对未来更负责的选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