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外语系2018届保研毕业生风采展示
 

外语系2018届保研毕业生风采展示

来源:   作者:张琦   发布日期:2018-04-08     浏览次数:

     

始于平凡  超越平凡

  付印玺,女,中共党员,英语144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专业一等奖学金及“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现已被推免至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始于平凡,却不甘止于平凡,在平淡之中超越平凡。不愿向良夜请安,不屑入碌碌庸流,选择与众不同的大学生活。最幸福的事,莫过于看到汗水浇灌出勤奋之花。

充满信心  永不言弃

  秦丹丹,女,中共预备党员,英语14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任系体育部副部长,曾获国家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及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口才之星”等荣誉称号。现已被推免至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她喜欢李嘉诚说的“每天告诉自己,我真的不错。” “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着岛屿、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失败并不可怕,任何事的成败与否取决于我们的态度与付出。

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李荣幸,女,英语143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校“文华”奖学金,专业一、二、三等奖学金。现已被推免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跨文化商务交际方向攻读硕士研究生。

  大学期间,她有过喜悦兴奋,有过焦虑失望,如今早已学会从容坦然地面对生活。她认为,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应该秉持一颗平淡而坚定的心,多读书,多思考,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执着于理想  纯粹于当下

  罗美琪,女,英语143班学生。在校期间曾任系社践部副部长,曾获专业一等奖学金、第二十二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陕西省一等奖、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二等奖、校英文原声配音大赛二等奖、校“十佳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现已被推免至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国际新闻传播专业。

  “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大学四年,校园的热土给予她养分,勤勤恳恳,孜孜不倦;诗和远方激起她的幻想,目标笃定,脚踏实地;以“诚朴勇毅”为起点,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以梦为马  不负年华

  张安然,女,英语144班学生。在校期间曾任校英文辩论队队长,曾获专业一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西北高校英文辩论公开赛二等奖,校英文辩论赛三等奖、学习能力二等奖、单词达人秀二等奖以及G20农业部长会议优秀志愿者,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现已被推免至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山月记》中写到:“因为害怕自己并非明珠而不敢刻苦琢磨,又因为有几分相信自己是明珠,而不能与砂砾碌碌为伍……”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她抛下所有为懒惰开脱的借口,提剑纵马,一往无前。

初心不变  砥砺前行

  牛晓,女,中共党员,英语143班学生。在校期间曾任系学习部部长,现任班团支书、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曾获校长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校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二等奖及校“三好学生”“优秀团支书”“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现已被推免至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人就是要不停地走,不停地体验不同的精彩人生。”大学里,她不仅保持成绩优异,还积极参加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科创项目等,时刻保持学习的态度,用丰富的经历充实自己,初心不变,砥砺前行。

天道酬勤  厚积薄发

  蒋圣楠,女,中共预备党员,英语14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专业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杨凌国际科技论坛“优秀志愿者”、校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三等奖及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现已被推免至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我习于冷,志于成冰。”求学孤独而漫长,但有信念就有未来,并充满乐趣。正如木心所言“不论经历什么,我的精神永远富足,内心永远澎湃”。她立志成为有着充实灵魂的人,热爱生活,止于至善。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樊梦舒,女,英语14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任校啦啦队团支书,曾多次荣获专业奖学金。现已被推免至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始终相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她凭着对这句话的信念,一直努力着。四年来,她要求自己全面发展,学习、活动、访学、实习,每一项都努力做到更好。

而困而知  而勉而行

  徐思妍,女,英语144班学生。在校期间曾任系文艺女工部副部长,曾获国家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及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现已被推免至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笔译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秉承着这种信念,她度过了属于她的大学四年。她坚信而困而知、而勉而行,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梦想之树定会开出满树繁花。

宁静致远  格物致知

  屈宇昕,女,中共党员,英语144班学生。在校期间曾任系组织部副部长,曾获校长奖学金、专业奖学金及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党课优秀学员”,系“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现已被推免至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大学期间,她始终清楚自己的方向并坚定不移地努力到最后。或许期间也曾犹豫、彷徨,但她最终还是冷静下来,不忘初心,不留遗憾。

  

执着成长  馥郁传香

  严晋,女,中共党员,英语14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任班长、校英辩队成员、校组织部部委,曾获国家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及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现已被推免至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笔译专业攻读研究生。

  生长在东北,求学在西北, 读研于西南。读过的书、走过的路、见过的风景,如同香料,捣的愈碎,磨的愈烈,便愈发弥香。如今的她感谢三年前自己的那个决定和坚持,希望三年后的自己依然如此。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