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董慧鑫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董慧鑫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17     浏览次数:

     

  董慧鑫,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11级外语系英语133班学生。自2011年9月入校以来,我一直坚信"天道酬勤"是真理,并将其付诸实践。在学习方面,我勤奋踏实,积极进取,在2012学年度的期末考试中取得班级第一的成绩,获得"校三好"的荣誉称号,2013学年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在实践活动方面,2012学年我在院系运动会上夺得第一,还参加系里的十八大演讲比赛并获得三等奖,除此之外,在"反传销"征文比赛中我获得三等奖;在工作生活方面,我在2011年获得"优秀团员"的称号,曾参加学生会、各类社团及演讲比赛,并学会了很多东西。 大学生活给我们一个认识自我,自我成长的机会。我忽然明白不是所有的事都叫做"追求",不是所有的事都可以十全十美,有些东西是需要舍弃的,时间浪费不起,机会更不能随意丢弃。请每个人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都可以好好抓住机会,好好利用每时每刻去充实自己,即使无法不后悔,至少可以少后悔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