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翁晓婧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翁晓婧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17     浏览次数:

     

  翁晓婧,女,现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英语专业12级学生。自入学以来,我刻苦学习,追求上进,勇攀高峰。在学习方面,我获得2013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外语系"三好学生"的称号;在实践活动方面,我曾获陕西省"千名环境友好使者"的称号及西农首届模拟联合国大会最佳代表提名奖,我所在的辩论队获得外语系口才之星"启航杯"辩论赛冠军。在大一一年中,我逐渐把那些我原以为遥不可及的梦想化为现实,在与英语接触的过程中,我发现了英语的美,培养了对英语的兴趣。我还参加了辩论队,参加了排球队,遇到一群可爱的人,在外语系快乐自在。我对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心存感谢,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同时也谢谢我自己,感谢我的坚持与努力。我将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并不断努力,向上,向更光明的天空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