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冷爱双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冷爱双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17     浏览次数:

     

  冷爱双,女,汉族,中共党员,1990年4月22日出生,现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英语专业10级英语101班学生。自2010年入校以来,我克服自大心理,改掉惰性,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取得了进步,收获了成长的喜悦。在学习方面,我获得2013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并且在2013年我获得综合测评班级第四的好成绩,在大二时我顺利通过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在课外活动方面,大一加入了外语系编辑部和辩论队,并在其中投入很大精力,获得过"最佳辩手"称号;在实践创新方面,我申请了几个校级或国家重点科创项目的研究,并积累经验,期待更好的成果;在为人处事方面,我由懵懂天真、只会做梦的孩子变成了脚踏实地、成熟稳重的大学生,与同学们悉心合作,友好相处,获得了许多快乐。回顾过去的大学生活,有得有失,纵然有失败,但绝不放慢向前奔跑的脚步。我会拥抱梦想,坚定信念,高声呐喊;我的青春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