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朱蜜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朱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17     浏览次数:

     

  朱蜜,女,汉族,中共党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英语专业11级学生。步入大学后我经历了一段痛苦的磨合期,但老师与同学的鼓励让我含泪坚持,在学习方面,我相信坚持勤奋战胜一切,终于在2011-2012学年获得专业二,三等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在2012-2013学年获得系三好学生荣誉及两次专业二等奖学金,励志奖学金等。在课余活动方面,我不断挑战自我,并于大一获得校"阳光运动"乒乓球比赛个人第六名,三院运动会女子铁饼第三名的好成绩,我还曾获女子话剧大赛团体最佳创意奖。在生活中,我总希望自己的欢乐可以感染更多人,给大家带来欢乐,也因此获得了大家广泛的尊重与支持。我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不拼搏怎么知道自己不成功,大学生活正一步步走向精彩,我将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