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马函君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马函君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17     浏览次数:

     

  马函君,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1990年12月出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英语专业2010级学生。三年多的大学生活,我不断奋进拼搏,努力进取,在思想、学习、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学习方面,连续三年获得专业奖学金、曾获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等称号。大二时我参加并通过了人力资源部组织的高级办公自动化考试,大三参加并通过了剑桥商务英语(高级)考试。

  社会实践方面,我多次参加学校组织的支教活动,把自己学到的知识传授给渴望上进的孩子们;参加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担任日本展厅志愿者,为国际友人展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参加院系间排球比赛,为系里挣得荣誉;参加服装设计大赛,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参加英语配音大赛,提高自己的口语表达能力;参加系“学雷锋”活动,发扬助人为乐的美德;暑假到社区服务并组织活动,到中学为初三学生做辅导等等。我坚信,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一定要继续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每一步,期待取得更大的成就,我坚信,成功就在眼前,路遥知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