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董晓燕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董晓燕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17     浏览次数:

     

  董晓燕,女,汉, 山东沂南人,中共预备党员,现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英语专业11级学生。我不知道巴门尼德口中的重为何,亦不知道米兰昆德拉心中的轻为何,但我知道,无论轻重都有其难以量化的价值与意义。在大学里,我怀抱着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信心满满地迎接着大学的考验。

  2012年被评为党课结业优秀学员;参加学校英语原声配音大赛,获得优秀奖;在2012年评优活动中,我被评为外语系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除此之外,我曾两次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一次获得国家奖学金,还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不知不觉,大学生活里最美好的部分已走过一半,一学期,一学年,沙漏不停的旋转,看似流动,其实不过是一种形式的静止,在动与静的缝隙里,一个人的存在形式绝非一种,思考始盛开在人脑中最美丽最诱人的花朵。大学中,我收获了性格磨砺,收获了人生思考。如今,我已大三,时光就这样匆匆流逝,我掩着面叹息,但是新来的日子的影儿又开始在叹息里闪过,而我正在路上,奔往那个神秘向往的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