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杰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杰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17     浏览次数:

     

  王杰,女,汉族,河南郑州人,中共预备党员,现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英语专业12级学生。不知从何时起我开始对英语有了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并始终保持着"英语虐我千百遍,我待英语如初恋"的态度,所以我很珍惜英语专业的学习。自大一起我就积极参加各类有关英语的活动及比赛,我曾获得英语原声配音大赛优秀奖,校园之春英语小品大赛三等奖。在学习上,我亦表现突出,被评为2013校级优秀团员,2013级校级三好学生,还获得2013暑假论文二等奖,获得国家奖学金以及两次专业一等奖学金。在社会实践方面,我会在周末参与村助志愿活动,到茂陵镇进行义务支教 ,到杨凌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及儿童。我还参与校运动会开场舞,并多次参与活动及报告会组织筹办。我感觉我生活的每天都很充实。看到我学习与课外活动兼得,有很多人曾问我是如何做到的,大多数情况下我只有两种回答:practice or I don't know .在我看来,任何有价值的东西的获得都没有捷径,only practice makes per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