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系党政联席会暨教学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拓展课事宜
 

系党政联席会暨教学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拓展课事宜

来源:   作者:杨阳   发布日期:2016-12-22     浏览次数:

     

     12月19日,我系召开党政联席会暨教学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大学英语拓展课程的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作为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和主要抓手,大学英语拓展课程从设计到实施已走过三个年头,以更加开阔、理性的眼光重新审视课程的设计思路、建设目标、主要内容,全面总结、评价和反思课程的建设成效,有利于更好地实现课程建设的前沿性、本土性和开创性的统一,有助于最大化地满足学生个性发展的需求。

    会议强调,大学英语拓展课建设至关重要,关系全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成效,关乎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只有坚持精品课程和优质课程的建设目标,持续、深入地加强内涵建设,取得经得起考验、有推广价值的建设成果,才能实现拓展课的建设初衷。

    会议决定,大学英语拓展课程的考核和评价应当按照校级优质课程的标准进行,依据课程相关材料的展示、课程负责人的现场汇报、学生的评教结果等三方面的得分情况综合确定,各方面在总分值中的比重分别为5:3:2。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