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外语系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路伟伟/文 曲斌/图   发布日期:2016-12-29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与要求,经过精心筹备,外语系党委于 12月28日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副校长冷畅俭、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伟出席大会,外语系班子全体成员及师生党员7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外语系主任杨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外语系党委书记李安民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提升水平 开拓创新》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自上届党委换届以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报告指出,自2011年党委换届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外语系党委坚持求真务实,认真规划发展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很好地完成每个年度工作任务,各项事业整体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更是学校各项战略部署调整和实施之年,我们要把握机遇,通过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工作,建设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充分调动全系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的积极性,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为外语系的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力争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工作、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迈上新台阶。

  副校长冷畅俭代表校党委向大会致辞。冷校长充分肯定了上届外语系党委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认真总结党的建设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必然要求,广大党员要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按照选举的有关要求,从有利于工作的角度出发,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慎重填写选票,选好外语系委员会领导班子。冷校长还对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和新规范;二是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三是要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努力为实现学校“二次创业”、“奠基百年”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校组织部副部长郑伟宣读了校党委的批复,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介绍了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和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审议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记票人员名单,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党委委员。新当选的委员为(以姓氏笔画为序):李安民、杨宏、罗建忠、赵冬丽、黄海斌、屠明忠、滕艳萍。

  党员大会结束后,召开了第一次党委会,选举李安民为外语系党委书记、滕艳萍为党委副书记,并对党委委员进行分工安排。

副校长冷畅俭讲话

系党委书记李安民作党委工作报告

系主任杨宏主持大会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伟宣读校党委批复

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宣读候选人简介

投票

会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