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艺载雅韵 梦起外语
 

艺载雅韵 梦起外语

来源:   作者:陈潇/文 陈洁 王子鑫/图   发布日期:2016-12-29     浏览次数:

     

  灵猴献瑞,金鸡报春。12月28日晚,外语系2015-2016年度表彰大会暨“艺载雅韵·梦起外语”2017年元旦晚会于北绣大厅成功举办。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胥耀平,校团委副书记师燕妮,学生处副处长徐三友,外语系主任杨宏、党委书记李安民,副书记滕艳萍、外语系副主任殷延军、张凌等领导莅临现场。以及系部分教职工、班主任、辅导员、同学近六百人欢聚一堂,享受了一场饕鬄盛宴。

  春华秋实  年年新高度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由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主持并致开幕词。外语系主任杨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献辞,并就我系学生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充分肯定了系师生在党团建设、学科建设、专业思想教育、文艺体育活动等多方面取得的出色成绩,并鼓励外语学子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再接再厉,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全面开创我系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外语智慧,贡献外语力量。一年来,全系广大学生团结奋进,锐意进取,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学生取得新的进步,进一步推动我系学生工作的发展,系党委和系行政对1个优良学风示范班、1个先进班集体、6个五星级文明宿舍、11名优秀学生干部、25名三好学生、10名优秀团干、19名优秀团员等予以表彰。

  系领导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全系学生应以先进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成为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歌舞升平 载载醉西农

  本次元旦晚会,节目类型多样、形式异彩纷呈、内容丰富多彩,包括街舞、群舞、歌曲串烧、合唱、独唱、相声、小品、三句半、钢琴曲、礼仪操等14个节目。晚会伊始,校街舞队带来了一组充满活力的街舞,震撼全场,带动了全场氛围,他们动感的舞步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同时也为晚会奠定了欢快的基调。系舞蹈队带来的《无名花》,一群红卫兵女孩用她们柔美而又坚韧的舞步将观众带回了红色革命时代,引起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相声《我要讲规矩》,更是让全场捧腹大笑。由辅导员老师们带来的《三句半》,更是包含了对学生们无尽的关怀,我们生活的一点一滴他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同时也不乏幽默,逗笑了全场。合唱《朋友》画面温馨,歌声温暖,让我们不禁更加珍惜身边的以及远方的朋友,晚会在一首激人奋进的《红日》中拉下了帷幕,象征着外语系及西农如一轮红日冉冉升起。这次节目可谓是丰富多彩,花样百出,展示了外语学子的无限青春与活力。

  筑梦外语 岁岁有今朝

  晚会开始之前,来自五湖四海的家长朋友、毕业的优秀学子、学校部分单位及行政班级为现场观众送来了暖心的新春视频祝福。晚会过程中,现场观众纷纷在微信墙留言祝福,中场互动环节,窦琴教授为晚会抽出了幸运观众,各位幸运观众表达了自己对大家的新年祝福,并将幸运传递。晚会结束之后,老师同学们纷纷在自己的朋友圈、QQ空间等发表感想,祝福2017年,希望又是幸福的一年。

  2016年即将结束,表彰先进,发扬那些优秀的品质,2017即将到来,!欢庆元旦,一起携手迈向新未来。每逢年度之交,每个人总不免有许多感慨,要么是对过去的总结,要么是对未来的展望,不管怎样,心中都要有梦想,有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只有这样,才能激起无限的动力,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

表彰现场

辅导员三句半表演

教职工艺术团舞蹈二队精彩演出

舞蹈《无名花》

相声《我要讲规矩》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