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到我系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到我系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来源:   作者:王昕   发布日期:2017-01-05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5日上午8:30,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王庥林科长带队一行三人到外语系语言教学实验中心进行安全检查。实验室安全作为实验室管理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学校和外语系历来十分重视,为此外语系专门成立了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此次检查,实验室管理科严格按照学校下发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逐条对包括基础设施,设备用电,静电地板,消防通道,各种安全记录等进行检查,外语系语言教学实验中心总体上没有大的安全隐患,各种安全措施基本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语言教学实验中心进一步明确了以后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重点要求,为下一步加强和细化实验室安全工作,提高实验人员安全意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