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2013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工作圆满结束
 

我系2013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杨阳   发布日期:2017-03-04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加强毕业论文的管理、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的质量,我系于二月二十七至三月三日举行了本科生毕业论文的开题答辩,2013级七十三名本科生全部参加。

    依据学生论文的选题方向,本次开题工作分语言学一、语言学二、文学、文化、翻译等五个小组进行,各小组都由六名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在开题过程中,每位学生用PPT展示了自己的汇报材料,对论文选题的研究目的、研究方法和研究步骤进行了简要陈述。各小组的评委老师们从论文的选题意义、框架结构和文献综述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就存在的问题给予了专业而中肯的点评和指导,使大家明确了论文写作的基本思路,认识到自己在论文撰写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如选题过大、各章节联系不紧密、参考文献缺乏代表性等。

    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认真审核、严格把关,除三名学生因准备不认真未予批准外,其他学生都顺利通过开题。

    本次开题答辩工作的进行,有助于系上及时发现和纠正学生毕业论文存在的问题,保证了论文选题的科学性、合理性,为学生下一阶段毕业论文的撰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