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师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师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作者:尹传松   发布日期:2017-03-06     浏览次数:

     

  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我系师生高度关注大会召开和“两会”动态,通过电视、网络、电台多种途径收看、收听了开幕会直播,学习讨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炼务实,凝心聚力。

  我系就业指导老师张琦说:“如今大学生毕业人数很多,就业就面临着新的挑战,我们必须跟总理在会议中谈到的一样,采取多渠道就业,促进就业创业。围绕英语专业特色,从根本上指导学生,努力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不断增强就业指导工作的精准化程度,开展全程分类指导,多措并举帮助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满意就业。”

  学生党员王勇只谈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努力学习,培养自己健全的人格,争取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不仅应该关注两会,更应时时关心时局,倾听民意,跳出自己的生活圈子,站在一定高度看问题,力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英语1602班韩森同学表示:“在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上,总理提到今年网络提速降费要迈出更大步伐,年内全部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降低国际长途电话费,推动“互联网+”深入发展、促进数字经济加快成长,让我们外省的大学生感到特别温馨。”

  辅导员刘方在最后总结到:“今年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给我们新一年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目标。作为年轻的教育工作者,应该深刻学习、认真领会政府工作报告,不断提升自我,并与学生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全面贯彻和落实政府工作报告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