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部门工会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节
 

部门工会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节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营造和谐健康的文化氛围,展现女职工热爱祖国、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甘于奉献的时代精神,外语系部门工会开展了“共筑美好梦想展现美丽生活”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

聆听讲座,受益匪浅。随着社会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人对自身形象和健康越来越重视。3月7日,外语系部门工会举办“形象设计及健康养生知识大讲堂”活动。由我校博士创业团队卿本佳人美容院特别邀请的美容行业资深教练杨燕老师为大家分享了形象设计和健康养生方面的知识,同时现场展示了一些服装搭配。健康教育讲座让更多老师开始树立以预防、保健为主的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生活方式和定期体检习惯,对提高老师自我保健能力和群体健康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祝福卡片,道出心声。“心语心愿”给老师们倾诉的空间,“我们都是一家人”让老师们倍感亲切。3月8日,外语系部门工会举办“迎三八、晒心愿、送祝福”活动。五颜六色、形状各异的小小卡片,承载着每个老师的祝愿和期许,有许愿自己工作顺利的、有祝福所有老师幸福安康的、有祝愿外语系明天更美好的、更有希望世界和平的……每一张卡片上都写满了大家新学期美好愿望,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展现了外语系教师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外语系师生的文化生活,而且充分体现外语系尊重女老师、关爱女老师的风尚,进一步引导女老师关注自身修养,正确看待、审视、悦纳自己。

          

                            知识大讲堂

          

                           晒心愿、写祝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