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外语系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322日,外语系分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外语系党委书记李安民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师生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系党委一直以来把党建工作当作全系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来抓,每年都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要点。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牢记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提升自身思想素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接受党的锤炼,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要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获。

  李安民对参加学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明确任务要求,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二是要积极参与,勇于实践,做到学以致用,把党的理论知识运用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实际中去;三要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听讲,勤做笔记,通过学习加深对党的认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为培训班学员们带来党课第一讲《党的性质》,大家都以热情饱满、积极上进的心态聆听了党课教育。

  本期培训班共有外语系、水保所和附中师生近百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培训班配备了由班主任、班长和组长组成的班委会,负责培训班的纪律考勤和日常管理。培训班围绕“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和作风”等方面,采用集中授课、分组讨论、专题自学、结业考试等方式有计划地开展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全面、系统地了解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