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加强教学实习基地建设
 

外语系加强教学实习基地建设

来源:   作者:赫润钰   发布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实践教学,打造“特色鲜明、教学相长”的实践教学平台,本学期初,经过系领导的不懈努力,杨陵区教育局将杨凌周边的15所中小学确定为我系的教学实习基地。

  英语专业大三学生的教学实习将于近期开始。为了更好地开展此项工作,420日,系副主任张凌带领我系教学实习的指导教师和相关的教学管理人员,逐一走访了各教学实习基地。一是在各实习基地举行挂牌仪式,二是详细了解近年来我系学生在该校实习时的表现情况,三是表达了继续加强双边合作的意愿。

  他特别强调,我系非常重视各个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希望通过建设实践教学平台,显著提升英语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培养学生的沟通、管理等综合职业能力。

  各基地的负责人对我系学生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认可,并表示在以后的实习期间将尽可能地为学生提供便利条件。教学实习基地建设,旨在提升各基地的英语教学水平,又增强我系学生教学、管理能力能力的目的,共创双赢局面。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