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研究生教研室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研究生教研室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顾荣   发布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2017年上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文件精神,研究生教研室于4月13日下午在研究生教研室举行本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屠明忠主持,外语系研究生英语教研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屠明忠首先强调了教研室政治理论学习纪律及其重要性,并安排了2017春季学期研究生教研室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具体实施计划。同时,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孙其信校长在2017年学校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副主任殷延军指出,在政治理论学习中,高校教师政治理论学习要常态化,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学习方式,严格学习纪律,加强督促检查,保证学习质量。教研室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要坚持“四个统一”,争做 “四有教师”以及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通过学习,教研室全体教师明确了思想政治工作在高校中的重要意义和了解了学校2017年教学工作内容,大家一致表示必须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自觉将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予以落实,以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以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人才为使命,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担负起教师的教书育人责任,不断开创学校思政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不懈奋斗。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