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大会
 

我系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大会

来源:   作者:杨阳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我系在二层报告厅召开大会,举行集体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事宜会议由殷延军副主任主持,系领导和所有教职工全部参加。

会上,李安民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我系开学以来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明确了下阶段的学习任务和具体要求。

接着,杨宏主任发表了本次教学审核评估的预评估及推进工作讲话。他全面讲解了审核评估的内涵、目的、基本程序与方式方法,重点阐述了审核评估对全校大学英语和系内英语专业本科教学的要求和影响,特别强调全系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打赢这场审核评估攻坚战。

最后,张凌副主任对做好我系的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作出了详尽的安排。他希望全体教师更加注重相关教学资料的规范化,课前、课中和课后都能一心一意抓教学、千方百计提质量,在“水平”和“责任”两个关键因素上下功,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

    本次会议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全系教职工对集体政治理论学习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思想认识,而且为系上圆满完成后续的各项政治理论学习任务、深入推动“迎评促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