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举办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我系举办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   作者:张琦/文 尹传松/图   发布日期:2017-06-04     浏览次数:

     

531日上午,我系在7505会议室举办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西安领军教育培训中心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西安领军教育培训中心杨凌学区长柴新东,杨凌分校校长李龙伟、教学主管马姣、人力资源主管夏敏,系党委书记李安民、党委副书记滕艳萍、辅导员张琦及2名已签约西安领军教育培训中心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上,李安民书记代表我系与柴新东学区长签署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与西安领军教育培训中心共建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向西安领军教育培训中心授予了“就业实习基地”牌。柴新东学区长代表西安领军向我系授予了“校企共建实习就业优秀单位”牌。

李安民书记代表我系对柴新东学区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西安领军教育培训中心提供给学生拓展视野、锻炼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的优秀平台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广泛开展考察学习、寒暑期实习、校内专场招聘等活动,推动双边各方面深层合作。同时,他对签约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在工作中坚定专业信念、提升专业素养,明晰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培训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柴新东对我系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我系毕业生在岗位上的表现表示认可,在对中心的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后,他希望能有更多的外语学子充分利用双方搭建的平台,深入到教学一线,了解行业发展,提高自身授课水平,并对双方“第一次握手”后的各领域频频合作表达了期待。

已签约西安领军的我系2017届毕业生赵若男在发言中表示,将铭记外语系老师的谆谆教诲,刻苦钻研科学文化知识,把实践教学当做磨练展示自己的舞台,把实践课堂当作第二个人生学习的课堂,全心投入实践;把到一线接受锻炼当作宝贵的人生经历,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工作,通过服务学生、服务家长,积累经验、磨练意志、增长本领,在实践中历练人生,在奉献中演绎精彩。

2016-2017学年,我系已与北京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学有教育集团等单位签订了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建立起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定期邀请企业高管来校进行就业指导,帮助学生认识本专业相关行业,合理规划自身职业发展;开展校内专场招聘、寒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帮助学生提前了解企业文化、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并进入单位进行实践,提升职业素养,提高就业竞争力,拓展职场视野,为毕业求职打下基础。

座谈交流

签署协议

李安民书记代表我系授牌

柴新东学区长代表西安领军教育培训中心授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