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系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系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来源:   作者:尹传松   发布日期:2017-06-04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许明武教授一行来我系进行学科交流,并向2014级有上研意向的学生开展了招生宣传。我系党委书记李安民、系主任杨宏、副主任殷延军、副书记滕艳萍出席了座谈会及招生宣讲会。

  座谈会上,我系上下对远道而来的华中科技大学表示热烈的欢迎。首先,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许明武教授对华中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做了宏观介绍。随后,介绍了学院学科设置、学科培养方案、研究生就业、师资力量、科研水平等问题。其次,双方就学生上研问题达成了长远合作的意向。许院长明确表示只要是保研的学生一律录取,凡是考研的学生只要达到录取分数线,一律接收,这对于我系学生的长远发展将有很大意义。

座谈会交流现场

  招生宣讲会上,许教授针一行人对学生比较关心的话题展开了一一叙述,包括学院师资力量、研究生录取、资助奖励、学校住宿条件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同时,还告诫同学们无论保研还是考研一定要提早准备、提早联系导师。通过详细的介绍,同学们对于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拓宽了视野,相信在今后发展方向的选择有很大帮助。

招生宣讲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