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
 

外语系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17-06-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教育培训和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发挥他们在学习和工作中先锋模范作用,外语系党委与63日至610日举办了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及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14名发展对象和20名预备党员圆满完成各项培训内容并顺利结业。

  培训内容涵盖党在现阶段的基本路线和重大方针政策、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发展党员规程等。培训采取专题报告、视频辅导、分组讨论、实践教学及自学指定篇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后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曲恩道老师重点讲解党员党性修养、党的光辉历史等学习内容。通过加强党的理论知识教育,着重提升了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党性觉悟和政治素养,教育引导他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按照“两学一做”要求争做“四讲四有”党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