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来我系开展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讲
 

西安交通大学来我系开展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讲

来源:   作者:韩森/文 陈晓芸/图   发布日期:2017-06-17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敏教授一行来到我系,在系7501报告厅举办了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宣讲会由王敏教授主讲,外语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副主任张凌出席了宣讲会,20余名英语专业2018届毕业生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王敏教授首先为在场师生播放了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招生宣传片,宣传片主要从外国语学院的办学历史、教学设施、师资力量、优秀校友、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给同学们留下了直观的印象。随后,王敏教授就交大外国语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学设施、教学平台、研究生的科研与实践、MTI(Master of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ing)专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讲到,虽然交大的MTI创办时间不久,但凭借外国语学院的优势,近年来迅速发展壮大,培养出了许多优秀的学子,其中也不乏西农学子的身影。最后,王敏教授一行就现场学生提出的关于录取的比例、硕士生与博士生的毕业条件、出国访学的费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宣讲会结束后,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对有意向赴西安交大外国语学院进行研究生阶段深造的2018届毕业生进行了面试。据悉,面试结果将于2个工作日内发布。

宣讲会现场

认真聆听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