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扎实推进安徽省招生宣传工作
 

扎实推进安徽省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尹传松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

     

  6月26-30日,是高考成绩发布后考生咨询和填报志愿的关键时期。为做好我校在安徽省的高考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外语系党委书记李安民率队深入蚌埠、滁州、马鞍山几所重点高中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6月27日上午,在蚌埠第二中学高招咨询会会场,我系党委书记李安民为高考考生及家长全面介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办学特色、转换专业及条件要求、如何考研、就业去向以及考生的分数和位次在哪个段可以报考我校,在哪个段可以冲一冲。与多名学生及其家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耐心解答考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满腔热情地为考生服务,对有意向报考我校的多位考生进行了个人信息登记并与个别考生加了招生人员个人电话,随时解答他们在填报志愿中遇到的困惑和疑难问题。当日下午,前往固镇县第一中学为有意向报考我校的学生家长解疑答惑,推进招生宣传。

  28日上午前往滁州中学对报考我校意向强烈的一位考生家长全面深入解读我校优势与劣势,针对性开展高考咨询,效果显著。下午,在滁州市全椒中学首次与教导主任晋明水见面,旨在培育和发展新的生源基地,扩大潜在生源的培育面,双方就建立长期的双边合作进行了一些商讨。

  6月29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当涂一中文昌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当涂一中党总支书记、校长谷荣生,德育副校长苏立新、工会主席周文华、政教主任马庆伟、高三年级部副部长陶久伟及获奖的15名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由政教主任马庆伟主持。会议中李安民书记鼓励获奖学生要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未来人生成功做充足准备,为国家社会发展做更大贡献。最后谷荣生校长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表示感谢,表达了对学生们的赞赏和期望。希望获奖学生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奋发向上。

  本次招生宣传,领导重视,提前部署,提高了招生宣传效率。通过扎实的高考招生咨询一定会为我校引进大量优秀生源。

蚌埠第二中学招生咨询会

固镇县第一中学招生咨询会

当涂第一中学奖学金颁发仪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