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全力备战冲刺 迎接审核评估
 

全力备战冲刺 迎接审核评估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17-09-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最后冲刺阶段准备,外语系就审核评估的考察范围和要求,对照预评估梳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措施。

  一是进一步严明纪律,明确责任。系领导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和部署相关工作,建立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并相继出台《外语系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和试卷档案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外语系2014-2016年本科教学档案检查工作方案》《关于对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材料进行检查的通知》《关于规范本学期英语专业实习教学档案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纪律的通知》等文件,分解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全系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始终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二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力冲刺。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既是对抓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大体检,也是促进本科教学规范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会议再次要求全系职工提高认识,明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要性,把各项工作聚焦到“迎评”上来;明确目标,查找问题,准确、细致、认真,保质保量地完成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和任务。

  三是进一步强调党建引领,党员先行。召开了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党支部建设工作部署会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特别要求各教工党支部要充分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全体党员和教职工,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每位教工党员在评教的各项工作中要率先垂范,尽心尽力,不留死角。对在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期间出现错误、失误、延误的党员,年终民主评议中实行“一票否决”,将被评为不合格。

  外语系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和阶段任务,切实把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难点,暑期延期放假整理档案,提前收假集体备课,安排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不断通报工作进程,重申纪律,集全系之力推动迎评促建工作进程,争取圆满完成十月份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任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