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领导看望2017级研究生新生
 

外语系领导看望2017级研究生新生

来源:   作者:李丹丹    发布日期:2017-09-05     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迎新工作刚一结束,我系党委书记李安民、系副主任殷延军、副书记滕艳萍、副教授田志强老师即刻深入研究生宿舍,看望并慰问了2017级研究生新生。

  系领导们对新生表现出了极大的关心,对他们的饮食、住宿等问题都进行了细致的询问。系党委书记李安民承诺对学生们进行精细化管理,并表示:“学生们学有所乐、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是系领导最大的心愿”。系副主任殷延军则向新生详细介绍了我系研究生培养方式、课程安排、学业要求等,叮嘱大家多读书,多思考。同时嘱咐同学们对来自外省的同学要多多帮助。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叮嘱同学们,寝室是一个小家,嘱咐女生们要处理好宿舍成员和同学之间的关系,要互帮互助,尽快适应新环境。系副教授田志强老师勉励他们一定要尽快适应自己的大学生活并能够认真对待学习。

  最后,系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要求同学们互相关心,多多交流,如果遇到了难以解决的困难,应及时向系领导、辅导员寻求帮助,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并对新生们送上了深深的祝福,希望他们顺利地度过研究生生涯并有所收获。

  系领导此次深入研究生宿舍看望新生,给了新生很大的鼓舞,不仅有利于新生们尽快适应自己的研究生生活,而且拉近了领导与新生之间的距离。在此也希望我系的新生们学有所乐、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系领导与新生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