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举办“美丽校园健步走”活动庆祝教师节
 

外语系举办“美丽校园健步走”活动庆祝教师节

来源:   作者:王劲荣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为庆祝我国第三十三个教师节,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鼓励教职工走出户外,亲近自然,愉悦身心,引导教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97日下午,外语系系举行了美丽校园健步走活动。

九月的校园,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外语系八十多位教职工汇聚在一起,从外语系楼前出发,经过理科楼,北秀山广场,校南门,最后返回外语系。一路上有说有笑,一路上欣赏美景,一路上沐浴阳光,一路上享受花香,述说着工作上的辛酸苦辣,畅聊着生活中的天南海北,忘掉了一切的忧愁与烦恼。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相互了解,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在新学期伊始为全系教职工以崭新的面貌全身心投入教学与科研工作,顺利完成本科教学评估任务,开创了良好的局面。

 

和谐大家庭
欢乐畅谈
中途领券
尽享秋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