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齐心协力,新学期首次班会
 

齐心协力,新学期首次班会

来源:   作者:文:丁慧雅/图:刘楚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英语专业163班新学期的首次班会在N8405顺利召开,班会由我班班主任王立主持,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班会主要是对政策新规解读,说明学生注意事项,同时对新学期同学们的学习进行指导。

  解读政策新规

  首先,班主任王立老师调查了班级内是否存在信教同学,是否有少数民族的同学,之后讲解了宗教的相关规定,强调坚持宗教与教育相分离的原则,要求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避免受到宗教的诱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其次,班主任王立老师针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进行讲解,并针对宗教、生活、课堂学习及学术行为进行重点讲解。

  新学期新指导

  班主任王立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大二的学生,应该对自己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且应该认真思考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要让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此外,老师针对我们今年面对的专四考试给出一些建议,鼓励我们坚持天天练习听力,挺高自己的弱势科目;而且老师也提到尽量考一些有含金量的证书,如计算机二级,翻译类证书等。

  班级小喜事

  最后,班主任王立宣布了一个喜讯,经各小组初选,系党委审核,我班丁慧雅、赵婷婷分别被推荐为校级优秀学员标兵和校级优秀学员,这是我班的荣誉。接着我班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变化,班主任也为我们的改变而欣慰。

班主任解读政策新规

同学们认真开会

 

编辑:0     终审:0